柠檬君日常犯困中

更新随缘

【俞亮时光】破镜重圆?我装的②

●牛奶味omega&木质香alpha

●ooooooc带球跑

●时光现在是孕初期,所以性格可能会比以前敏感一些,真的ooooc,别介意。

●没有办法及时回复,但是会看评论,请大家多多留言吧。



——————————————————————



 领离婚证的那天是俞亮最后一次看见时光的时候。





      红底烫银的证书拿在手里,但俞亮不想再翻看第二遍。他转过头去看时光,时光明显比以前憔悴了许多,眼底满是疲倦,站起来的时候都几乎要倒下去。





     俞亮刚想去扶,却被时光不动声色的躲开,他愣了愣,尴尬地张张手又缩了回去。是了,他现在已经没有资格去关心时光了。





    “要我送你回去吗?”俞亮试探性的问道,有些紧张。





     “不用了,阿朗一会儿过来接我。”时光垂下眼眸不去看身旁那人,“你也早点回去吧。”





      他一向学不会怎样伪装情绪,从来都是把心情写在脸上,当俞亮走后,时光松了一口气。说不爱都是假的,骗别人倒还能演演,可他自己心里最清楚,从小到如今的感情怎么可能这么容易消散?被俞亮宠的近乎溺爱的他,如今也要守着这个秘密一个人生活下去了,时光摸摸肚子,他自己都还是个孩子呢。






      沈一朗看着后视镜里时光闷闷不乐的脸,忍不住扯开话题转移时光的注意力,“对了,你不是想搬家嘛,我和洪河已经帮你在外省找了几套房子,等下给你看看图片。”






      “嗯?”时光有些惊讶,这话他也没说几天吧?






      “说到底啊,你还得感谢感谢一下岳智,他之前好像是不小心听到我和洪河的谈话,说他可以托他爷爷帮你看看。”沈一朗把窗户关上,“你现在可不是一个人了,得注意些。”





    “我就是,想再看看这个地方。”






    “其实你也没必要走,方圆市这么大,你和俞亮也不一定总会遇上。”






     “阿朗,方圆市太小了。”小到每一个角落好像都有过去的影子,小到每一处风景他都能想起俞亮。褚嬴也好,俞亮也好,两个生命里重要存在的离去已经没有办法让我直面面对了,你就让我,做一次胆小鬼吧。






     也不知道是不是孕期的作用,时光总觉得自己比以前矫情了许多,他笑笑,转过头去看窗外的风景。





     秋逢冬的季节,叶子已经开始慢慢泛黄,时光长叹一口气道,“希望今年也能像去年一样,下场漂亮的雪就好了。”







—————————————————————

      岳智把脖子缩进围巾里,忍不住骂道,“这一个两个真的是毛病多。”他看着面前紧紧关上的门,提着的手提箱不知道该放着还是等人回来。







      于是时光刚到自家屋门口就看见岳智拿着个手提箱,一会儿放下一会儿提起来,嘴里还骂骂咧咧。





     “这……没事来我家门口健身来了?”时光拿出钥匙打趣道。






      “终于回来了……”岳智跟着时光进屋把手提箱放下就开始叭叭叭,“你先别做声,我一会儿还有事要忙,这箱子里装的是现在最高级的omega抑制剂,口服,注射,喷洒型的都有。功效强且作用温和,你啥时候用都成。这量大概够你一年了,不够打这电话再去领。”岳智一口气说完后就把一张电话条放桌子上,“我得走了,你自己慢慢看说明书去吧。”






      “慢着。”时光狐疑的看着岳智的脸,“你什么时候……这么关心我了?”







       “这不是……”岳智像是想起什么一样马上改口,只是语气依然很变扭,“这不是看着你要走了,送点礼……说实话,你棋下得不错,是个让人……让人尊敬的对手。到新地方别忘了练,回方圆一样能把你打得落花流水。”他抬头,感觉自己的说的话有些过于肉麻,实在是不适应,道了一声“走了。”





       

   时光还没反应过来,眼前就只剩下那一箱子满满当当的抑制剂。岳智当时还是道场最小的孩子,定段的时候也才不过14岁,如今也沉稳了许多,但说谎还是需要好好练习。





       不是他自己,那还会是谁?





       俞亮?





       不,应该不是他,时光到现在还记着俞亮说的那一句,不想在他身上浪费时间的话。






     但心底又忍不住隐隐怀疑,俞亮的态度真的太奇怪了。明明之前回绝的还这么果断,今天早上就又变回以前那样了。






     这么无缘无故的就离婚,说到底,时光是不服的,他很想找俞亮寻个理由,但就那人的性子,恐怕也不会告诉他。





 ————————————————————

       岳智像逃一样回了家。





       翻出几本书正要看又看不下去,他实在憋不下这口气,真把他当快递员了这是?





     “下次这种事情找别人去。”他打开手机打字发送。















评论(38)

热度(2903)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