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君日常犯困中

更新随缘

【俞亮时光】破镜重圆?我装的(abo)

   ●牛奶味omega&木质香alpha

   ●oooooc带球跑

   ●有私设,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喂,听说了吗,棋坛双子星离婚了。”


——————————————————————


时光还是没能按下那个键,通话中的页面被他点开又关掉。





       他双手颤抖着接过那张报告单,医生说“已经有两个月了。”时光看着报告单上那团小小的身影,最终还是没能狠下心来打掉这个孩子。当然,也没准备告诉俞亮。





      即使孕期中的omega脆弱又极其依赖alpha,他也没办法能控制情绪见到俞亮。“时光,我已经不想在你身上浪费时间了。”俞亮躲过时光想要拉住他的手,只丢下一句冷冰冰的,“我们离婚吧。”





      失去alpha信息素安抚的时光只能自己注射支抑制剂,蜷缩身体抱着俞亮留下来的衣服期盼得到一点安慰。





     他们两个为什么会变成今天这样?“棋坛双子星,默契度满分搭档,围棋界模范夫夫”看看这如今已成笑话一样的称号,也许在一开始他就不该奢望,保持对手该有的距离,这样对他们两个都好。





    omega越来越胡思乱想,时光呜咽着忍住想哭的欲望,想了半天还是给洪河打了个电话。






—————————————————————

    俞亮时光结婚时,洪河是真的替时光高兴。正想着这俩人再不告白准备和围棋过一辈子时,好家伙,直接跳过给他发了张婚礼邀请函。小情侣腻腻歪歪,空气中的甜味都快腻出来,就算自己有了灿灿早就不是单身,但也总觉得全身上下好像在发光 。





     他也真没想到这俩人会离婚,而且还是俞亮提的。






     以前俞亮多宝贝时光,这是只要在他身边会喘气都知道的事情。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小少爷为了时光学了一手好厨艺,一日三餐餐餐都是自己做了送到时光手上;见过当着中日韩三国记者求婚没有?他洪河现场见过两次。





     俞亮这么好的翡翠白菜咋就被时光这个小猪包给拱了呢?






     “喂?时光?”





     “洪河……你……你能不能过来一下?”时光带着哭腔道。





      “兄弟你怎么了?”洪河一听这声就察觉到不对劲,他一边拿着电话安慰时光,一边从沙发上蹦起来披上外套就直奔时光家。






      整间房间昏暗无光,牛奶味的信息素近乎甜腻在房间里久散不去,幸好洪河是个beta没受到影响,还能冷静的帮时光善后。





     洪河把房子内大大小小的窗户和通风口都关得严严实实,顺便还用了些俞亮留下的alpha喷洒型抑制剂洒在门窗后——谁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失心疯的alpha会冲进来?





     时光整个人都包在被子里,只露出憔悴的半张脸,声音闷闷的向洪河说了实话。






     “那这孩子怎么办啊?”洪河皱眉,时光孕期本就已经够难受了,而且还没有alpha的安抚,鬼知道单身爸爸有多难。“你告诉俞亮没有?”





      “没有。”时光闭上眼睛,“我也不打算告诉他……这孩子,我一个人能行。”





     “那你得多难……”洪河叹了口气,时光遇到关于俞亮的事情一向很倔,他也不好再劝,笑笑道,“有什么问题记得告诉兄弟,好歹我也算是孩子的干爹。等下我给灿灿打个电话,今天我就睡外面沙发上了,有事情你叫我。”





       “洪河……”时光哭滴滴的感动的一把纸一把纸的开始擦眼泪,“洪少侠!”





       “别哭别哭,他俞亮有什么好的,咱没他一样能过!”洪河情绪一下子上来了,“你放心,兄弟这儿把关把的死死的,俞亮就算发现了什么也不可能在我这问出一个字!”






        “不会的。”时光顿了顿,露出一个很勉强的笑,“不出什么意外,我们大概……就没有什么来往了。”







—————————————————————

      俞亮今天心情不是一般的糟糕,就算贴了抑制贴,木质香的信息素还是发出威胁的味道逼的全队都换地方复盘。






      “嚯——”方绪皱眉用手帕捂住鼻子,“你今天是怎么了?全队都是alpha好歹收敛一下啊。”





     “对不起师兄。”俞亮放下棋子,狠狠揉了两下眉头,“我实在没有办法控制我自己,最近好像易感期到了。”





      “时光呢?你易感期到了就请假嘛,我又不是不批。”方绪疑惑,他看到俞亮的身子在听到“时光”这两个字时明显僵了一下,“怎么?你俩吵架了?”






     “唉,这夫夫床头吵架床尾和嘛,易感期可不是闹着玩的,赶快回家好好休息几天知道没有?我去找请假条去。”方绪貌似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没想多就准备出去找请假条。






      “不用了。”俞亮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收拾好棋盘就丢下一句,“我们现在已经没有关系了。”






     “俞亮!”方绪堵住门,“说清楚。”






     “我已经说得够清楚了,”俞亮咬住嘴唇,一字一字道,“我和时光,已经离婚了。”





      “离婚?”方绪直接愣在原地,也没管俞亮到底走没走,俞亮时光离婚了?这消息如果不是听到本人讲,简直就和穆青春治好少白头一样假。






     这俩人当初的结婚消息简直可以说得上震动整个围棋界,俞亮怎么对时光的,他也看在眼里。明明前两个星期还腻腻歪歪好好的,怎么现在就变成这样了呢?难道婚姻真的是坟墓,连他们俩这般的感情进去都淡了吗?






     方绪怎么想也想不通。













评论(155)

热度(4833)

  1. 共3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