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君日常犯困中

更新随缘

【快穿】没有什么事一瓶辣酱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瓶。

      今天男女主在一起了吗(×)


      今天王耀疯了吗(✔)

     

      今天的女主好像有些不对劲(✔)

——————————————————————————

     

      夏季的北方非常干燥。


     虽然屋里的空调已经开了一晚上,但王耀还是出了一后背的汗。


      其实也没有那么难受,作为一个从小生长在南方的人来说,那里的温度和湿度都比北方强很多。


       脑袋还是昏昏沉沉的,完全不想起来啊。


       【宿主你忘了今天要去医院吗?】 


       王耀松开盖在脑袋上的枕头,还是慢慢吞吞的下了床,“早上好,哈——”


         洗漱完之后,王耀看着一桌子的早餐有些惊讶,这么多的嘛?不愧是有钱人家。


       王妈妈早就在那里喝粥了,但父亲依旧没有来。王耀仔细想了想,除了昨天晚上见到他 就没有见到人影了。他好奇的问道,“妈,爸呢?”


       王妈妈还是在那里斯条慢理的喝粥,“你爸啊,谁知道呢。儿子,今天特意叫张阿姨做了你最喜欢的皮蛋瘦肉粥,你看看合不合口味。”她帮王耀又拿了颗已经剥好的鸡蛋,“最近你又瘦了,得多补点回来。”


       王耀看着王妈妈一脸担心的模样只好笑着回答,“既然是妈嘱咐的那当然合胃口了。”


       【昨天晚上还吃了一碗麻辣烫,你要再这么下去,迟早得成猪。】


       不,我妈说我瘦了呢。(๑´ㅂ`๑)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妈,那个我想等一下出去逛逛,”王耀一遍嚼着鸡蛋一边说道,“最近空气挺不错的。”


        “嗯,这样也好。要不要让人送你啊?”



         “不用了我自己去就成。”嗯,这粥确实不错,就是少了什么。他有些想念家里做的辣酱了,那个是真好吃啊。

         王妈妈在对待儿子这件事上一向非常严苛,饮食穿衣面面具到,但却也太过于细心。


       在王耀正要走出家门的时候还被王妈妈塞了把伞和防晒霜。“注意防晒。”她笑眯眯地看着儿子走远的背影。


       “查查那个姓王的(指王爸爸)又去哪里厮混去了,我要宰了他!”刚刚慈眉善目的眼神瞬间变得犀利起来,似乎还散发着一阵杀气。

   ————————————————————————


         王耀家离医院并不是很远,坐个出租车也才只花了7块钱。


       走到前台去问了护士姐姐伊万所在的房间便走入电梯。“唉,柠檬,你看看前面那俩小孩。”


       【?有什么问题吗?挺有爱的啊。】柠檬瞧着前方嘻嘻哈哈凑到一起去的小男孩道,【怎么,觉得自己老了?】


       突然想起嘉龙他们而已,小时候也是这种软乎乎的小可爱啊,对了柠檬你知道小孩子会变成什么吗?


         【?】


        青少年,没错一到青春期了就开始叛逆了,连哥哥的抱抱都拒绝了。啊,我好伤心啊。


       【宿主你好像一个被抛弃的老父亲哈哈哈哈嗝】


       对了柠檬,你能不能帮我弄到我自己做的辣酱啊。


      【?辣酱,商城里有哦,我有折扣卷,20积分就可以啦。(๑´ㅂ`๑)】


       嗯,行吧。那如果任务做成功了给我多少积分?


        【这个不清楚,但是基础积分都至少10000加的。】


         买!


————————————————————————


       王耀心满意足的看着自己手上的两大罐辣酱,闻着熟悉的味道(虽然差了点),不由得笑开了花。


    【宿主请你控制好自己的表情管理好吗?】


      行行行……他收起笑容走到了伊万的房间。


       没错了是有钱人,这装修,要不是他知道这是医院他还以为是什么五星级酒店之类的地方。


      为了保持礼貌还是敲了敲门,“我可以进来吗?”


      “请进。”伊万穿着病号服坐在床上,淡金色的头发变的软趴趴的,倒是比上次多了一丝亲近感。


       “我想着应该过来看看你,没什么事吧?”王耀假装关心的问了一两句。


       “没什么事,明天估计就能出院了。其实我不用住院的,那老头事太多了。”伊万皱眉,“可是奇怪的是,居然查不到什么证据。”


       你当然查不到了,位面自己弄的嘛。


       王耀看着桌板上的白粥,突然想起了什么,眨眨眼道“吃粥啊,不如试试加一点辣酱怎么样?”


       “辣酱,可是医生说……”伊万望着王耀,那阵令人垂涎欲滴的辣香味便立刻飘来刺激他的鼻腔。有点想吃。于是便红着脸道,“但……也不是不可以。”


        王耀笑嘻嘻的帮他加了一下辣酱,看着伊万脸上吃惊的神色和很快空空如也的瓷碗不经笑了。没有人能抵御这种辣酱的魅力,所以大哥希望你后期能记住这份惊讶和我帮助过你的事实,别把我虐的太惨。



         【宿主,女主在外面8米处。】


         “啊,突然想起我有个事,先走了哈。”王耀把一罐辣酱放在桌子上便跑了。



       伊万:???


——————————————————————————


       女主为什么会来这里?

     【她妈妈生病了,过来拿药的。】


       ?医院明明更贵好吗?大家不都是去外面药房买药的吗?还是因为我太抠了?


        【你太抠了吧】


       好了,女主女主。王耀假装不经意的遇见了萧雨柔,“好巧,竟然在这里遇见你了。”


       “?嗯?您……您好!”萧雨柔开始不住就紧张起来,“上次的事情,实在是不好意思。”


        “没事没事。”他突然一拍脑袋,一副苦恼的样子“天啊,我竟然忘记了这件事,可是现在没有时间怎么办啊……”


       “那个,如果您不建议的话,我可以帮帮您的。”她实在是感觉自己有些对不住这位先生。


        “太好了,那么谢谢你了。”王耀把事先准备好的胃药放在萧雨柔手里道,“请帮我把这个送去给0720的先生。啊,不好,时间快到了,我得走了。”王耀抱歉的朝萧雨柔看了看,便一路小跑到电梯口才停下。



       接下来俩人应该可以顺利进行。


     【宿主,我建议你还是过去看看哦】



       为什么?


       【难免有什么不测嘛】


        行吧行吧。王耀随口答应,轻手轻脚地走到房间门口。


        “那个,药……”嗯,是女主颤颤巍巍的声音。


         “这位小姐,我想我应该不认识你吧?”是了,冷酷男主拒绝了她?嗯?不应该这样的啊。



         “抱歉,那个,有一位先生叫我过来帮忙送一下的。打扰到你真是抱歉。”女主轻轻把药放在上面。脚步声已经渐渐走进。


        王耀这时想逃也逃不了,只好对女主狂做手势示意安静一下。


       “好的好的。”女主的声音果然放低了,“您不是没有时间的吗?”


        “我……”王耀一时愣住了,我应该怎么回答才不尴尬呢。


      “我知道了。您是喜欢那位先生的吧,是因为害羞吗?我应该早点察觉到的,您放心,我没有歧视的意思。”

        你是没有歧视的意思,可是你这兴奋的样子更古怪了好吗。“不是,其实我……”王耀刚想要解释。



      “是了,一定是害羞吧。面对那么冷酷的人您心理一定忐忑不安。但是没有关系,如果真实喜欢的话就放手去追 。我相信他总有一天会知道您的心意的。”萧雨柔讲的越来越激动,甚至脸颊都有一些微微泛红。


       女主好像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这是我的错吗?

    

       

         

       ——————————————————————(´இ皿இ`)

     

       这里是没有评论小红心小蓝手就会死的柠檬谢谢(:3▓▒

      大家祝我好运。

       

       

           

      

       

       

      

评论(12)

热度(2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