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君日常犯困中

更新随缘

【快穿】啊!你不要过来啊!

   

今天男女主在一起了吗(×)

今天王耀疯了吗?(✔)

今天的王耀也是一名正直的好同志呢。

——————————————————————————

   “王耀,你到底在搞什么鬼?”伊万一点点的逼近,咬牙切齿道,“上学的时候还没有弄完吗,这种低级的手段。”

       “?” 什么东西,不不不大兄弟你可能不知道我是为了你的终身大事才出此下策。男女主不泼一泼果汁哪能遇上啊。但是我这么说的话可真的是要死了,不能怂!

      【宿主加油,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ง* •̀_•́)ง】 


        “那个,看你渴了不是。人小女生也不是故意的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王耀已经不知道接下来该说啥了,空气中的气氛十分焦灼紧张。系统你能不能直接把我和女主交换一下位置?

       “嗯……”伊万的面颊渐渐泛红,一滴滴的汗落在衬衫上,他似乎是十分艰难的开口“你做了什么……呼……”


       “你没事吧?”王耀扶住伊万将要摔下去的身体。等等?难道男主被……的剧情已经开始了吗?女主现在也不在这,怎么办啊。他一把抓住伊万的手,“我擦兄弟认清人别乱摸好吗……”


       人身体难受怎么办?


       找医生啊!


       于是我们的王同志毅然的掏出手机拨打了120。


       “喂?护士姐姐你好,对,我们这……”


       王耀放下电话看着半靠着墙边的伊万安抚道,“我已经打了120了,你忍一忍就好啊。”


       伊万点点头,倒是有些意外的安静的靠坐在墙上,只是体内涌出的热意使他忍不住的想接近冰凉的东西。看来,还真不是他弄的……他这么想着,倒是比上学的时候聪明了些。等他好了后,一定要查出这是谁弄的。


        王耀听着不远处宴会人们交谈的声音,突然记起了什么, “那个,你要不要说一声……毕竟宴会是为你开的。”


       “不用,我之后和父亲发个消息就好。反正主题是不是我都无所谓……呼”伊万在极力克制自己,“把我扶到一楼,那里有电梯……嗯”


        王耀点点头照做。



       离这里最近的也是所三甲医院,实力和效率都非常高,没几分钟就赶来了。

       王耀看到远去的救护车,松了一口气,并感觉自己简直聪明到爆。所以小说里面为什么男女主一被……就得搞上,送医院洗胃也行啊!


      【有些玛丽苏小说都是这样的,不然就没办法写下去了嘛。宿主最好赶紧回去哦,不然男二就得跟女主遇上了。时间点一定要严格把握好,像一些重要剧情是一定不能打破的。】


       “怎么快的嘛。”王耀暗叫不好,赶紧上了电梯。



      布拉金斯基家主正急的团团转,见王耀过来了便开口问到“伊万去哪里了?王先生你应该是知道的。”


       cao,老头你语气年能好点吗?!我还算救了你儿子的贞洁呢。但他还是很有礼貌的回答,“布拉金斯基先生,小布拉金斯基先生刚刚有事提前离场了。他一会儿应该会和您联系的。”


     见问不到什么,他倒是没有为难王耀,点点头便继续和别人谈话去了。


      这老头也太随便了吧.


      【原著里也说过,男主和他父亲关系并不是很好,要不是因为男主他哥死了没有人继承位置才不会把他认回来。】


       男主还有哥哥?我怎么不知道?他哥叫啥啊?


      【因为这段剧情不怎么重要啦。……嗯,……他哥名字吧……原著上面并没有明确指出呢。】

  柠檬说出以后松了一口气,【宿主不要担心这种事情啦,好好过剧情吧。(๑´ㅂ`๑)】


      王耀点点头,还是跑到长桌上倒了杯伯爵茶。他一直都不怎么喜欢喝酒,酒哪有茶好喝啊,得想办法搞到之前家里买的大红袍过过瘾才好。


      “老王——”随着阿尔弗雷德的一声猪叫,王耀手又一抖,半杯伯爵茶泼到了地上。gan,我好气!


     “hero没有想到这里的芝士汉堡超级好吃的,你要尝尝嘛?”金发少年快速冲了过来,朝王耀晃了晃手上吃了一半的芝士汉堡。


        “丑拒。”王耀放下茶杯,“你过来干什么?”


        “啊,看看你死了没。”阿尔继续吃着汉堡,“上高中的时候你被他整的超惨的……然后我还遇到了一个小姑娘……”


       ?他俩已经遇上了吗?


       “可惜没看到脸,她就低着头跑出去了。”


       哦,那还好。


       “布拉金斯基呢?”阿尔继续问。

       “啊,有事走了。”王耀撇撇嘴,继续喝茶。

        “你骗的了别人骗不了我,你一说谎就喜欢捏手指。不过hero已经猜到了,他是不是……”


         ⊙﹏⊙


          “故意跟他爸杠啊。”


         “谁知道呢。”王耀再次放下茶杯,看了看手表,“宴会快结束了,我先去我妈那儿了。”



         柠檬你别说,劳力士戴在手上是挺爽的,啊,有钱人的快乐就是这么无趣且枯燥。



         【宿主你戏好多,明天记得去医院一趟。剧情还得掺和一下。】



         回到原身家里后,他直接一下子趴到了床上,嗯,挺软。


        唉,现在年轻人,谈个恋爱都得人帮忙。



       “我说系统啊,你怎么就选上我了呢。第一,我母胎单身,二,我还特容易怂。我就想不清了……”




       【因为宿主你长的好看。我们系统也是有私心的嘛嘿嘿】


        “哇,你也太肤浅了吧。”

        

       

      

       ——————————————————————————

   

      这里是没有评论就会死的柠檬(:3▓▒
 
       走前记得点一下小红心小蓝手哦(因为没有动力就会死)(bushi)【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评论(17)

热度(3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