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君日常犯困中

更新随缘

【快穿】男女主你们怎么还没有在一起?!(1)

   大家好我是柠檬,没有错我又开坑了。

   快穿这个题材我老早就想试试了ヽ(゚∀゚)ノ

   内容极其ooc

   文笔幼稚,用词简单。

   这里谢谢 @北国故人 的建议( •̀∀•́ )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就可以开始了。

♚♚♚——♚——♚——♚——♚——♚——♚——♚——♚——♚

       王耀感觉自己眼睛一黑,像瞎了一样。

     熬夜到三点昏昏沉沉的身体突然一下子变的轻松,这让他有些奇怪。

      【滋……滋】耳边响起了电流划过的声音。【你好,我是233号系统,柠檬。(๑´ㅂ`๑)】女孩子清亮的声音立刻便在空间中回荡。

        王耀试着去摸自己的手臂,可是什么都摸不着,他皱眉,语气并不友好,“我这是死了吗?”

       【呀,被您发现了呢!是的,没有错就是这样呢( •̀∀•́ )但是请不要气馁,只要您加入我们,便可走上人生巅峰,拯救绝美爱情!死了,不要紧,只要您成为我的宿主,新手礼包都比别人多三倍。到时候轻轻松松完成任务便可复活。】 

       “那我是怎么死的?你别说喝奶茶喝死的啊。店长可是我亲妹妹 ” 王耀有些疑惑,总感觉这个233号系统跟外边做传销的似的。

         【不满您说,您这种死法我还从来没有看到过。数据上是说您是被抖音外放吵死的。ヽ(゚∀゚)ノ】 

         “啧!” 王耀想着,等复活了看到一个外放抖音就打一顿,真是害人不浅。

        【所以您答应了嘛】 

          “如果我不答应会怎么样?” 王耀试问道.

         【当然是会死的鸭。我们这里提供各种这样的死法,无论是哪种都可以让您极其痛苦呢( •̀∀•́ )】柠檬的语气有些骄傲。

          “……”王耀本就是一个怕死的人,所以他极其没有骨气的答应了。“好的ヽ(゚∀゚)ノ”

        【好的,非常感谢您的配合。(๑´ㅂ`๑)欢迎来到红娘系统,我是您的系统柠檬。这里先让您了解一下任务背景和原身的记忆吧。由于您是新手,所以我会轻一点哒。】

       并没有想象中的头昏脑涨,甚至还有些舒服。一个小时过后,王耀已经对剧情了解了个大概。

      原身跟他同命同姓。是华城富豪家的小少爷,和男主伊万是同班同学。从小爹不重视,娘又太过于溺爱所以养成高傲,猜疑的性格,只要有男女主的地方就喜欢去插一脚。小时候对男主一见钟情,所以对男主温柔对待的女主十分嫉妒。有一次故意骗女主来到山中设计受伤,气的男主把王家搞破产,后来以故意伤害罪进了监狱,没几年便死在了监狱里。

        有点惨啊,王耀这么想着,“所以任务是什么?”

       【因为数据出现了错误,导致这个世界出现了一下崩坏。宿主只要帮忙,让男女主成功在一起就可以了。中途不可透露自己的身份,只要ooc值不超过60%就可以了。由于宿主是新手,所以有两次求助机会。】

        “我穿过去的背景是哪一段。”王耀觉得还是先问问心里会比较好接受。

         【是原身参加布拉金斯基家的宴会那段。男主刚被布拉金斯基认回来的时候。宿主您准备好了吗?】 

         “我觉得ok。”王耀点点头。

          【好的,正在传送《总裁大人轻轻爱》中……】

         什么鬼书名?等王耀还没有想完,自己就已经站在大厅角落里了。

         嗯?这是已经穿过来了吗?王耀放下手中正在摇晃的红酒杯,扫视了一遍大厅。不愧是华城富豪吗?这装修的可以啊……

        “耀耀啊。”一位身着旗袍的中年女子走过来轻声劝告,“妈妈知道你喜欢伊万,但是这布拉金斯基家不是什么好惹的。所以今天收敛一下好吗?”

       王耀望着面前满脸愁容的妇人,安慰道,“妈你放心吧,我不会的。”我一点都不想招惹他,男主嘛,除了女主对其他人都是厌恶加不屑。

      “好,不会就好。妈就是不放心。”妇人松了一口气,“听妈一句劝,布拉金斯基没那么好,明天乖乖去相亲。知道了吗?”

        “好好好……”王耀赶紧答应,其实相亲也没什么不好的,说不定还能找个可爱妹子谈谈恋爱改变母胎单身的命运 ,挺好。

         “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妈去跟你琼斯叔叔打个招呼,自己去玩吧啊。”妇人说罢,便拿着红酒杯朝大厅中央走去。

        王耀看着边上长桌上的各色美食,心里早就惦记上了。不愧是五星级酒店,做的都还不错。他右手一杯红茶,左手一块蛋糕,真可谓是不亦乐乎。

       “老王——!”不知从哪出传来一声叫,叫的都把自己手上的蛋糕震下来了。

      “我听王夫人说你已经接受去相亲了?”一位金发蓝眸的小伙突然和他唠起了嗑。“怎么,放弃布拉金斯基那位了?”

        王耀放下茶杯,并没有回答他。因为他知道原身并不会这么轻易放弃,现在还不是时候。他抬头看了看,嗯,应该是阿尔弗雷德。琼斯家的大少爷,后期和男主抢女主抢的你死我活的那位。

        “天底下可爱妹子这么多,你得想开点。”阿尔弗雷德拿起一个鸡腿就开始啃,以至于声音模模糊糊,完全听不清楚。

       呵,男人🙃你最后还不得爱上女主跟我对着干。

      【宿主请注意了,女主距您只有5米远】

      ?王耀四处张望,终于看到了穿着服务员服装端着果汁的女主萧雨柔,战战兢兢像只兔子一样。

         不出五分钟,女主便会撞上男主。

         但是因为位面崩坏,所以这时候得让他去帮帮忙。他一脸微笑的走到女主身边,道“这位小姐,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可……可以”

        “看到中间那个淡金色头发的先生了吗?”王耀指着背朝他的伊万道,“你帮我去送杯果汁好吗?”

       “好……好的!”萧雨柔微微红了脸,这人可真好看。她看着盘中的果汁,鼓起勇气走到那人面前。果然,好巧不巧地把果汁全倒在伊万身上。

       耶!王耀兴喜异常,女主很给力啊这。

       “对不起……对不起……我帮您洗一洗吧。”啧啧啧,看看这小脸哭的哟。

        “……”伊万黑着脸,咬着牙问,“谁叫你过来的,谁叫你送的?”

        一定不能把那位先生供出去,她咬咬牙,“没有谁,是……是我自己。”

         “是吗?那我看你也不想在这里工作了吧?”伊万沉这脸道,“是谁呢?萧小姐,”他看了看她胸口上的牌子,笑道,“萧雨柔,是个好名字。”

         “是角落上的那位先生。”萧雨柔哭哭啼啼的说出名字。对不起对不起……可我真的需要这份工作,情您原谅我。

         “啊,这样啊。”伊万看了看四周好奇的目光,“并没有什么大事,大家请继续吧。”待众人转过头去,他才朝王耀走来。

       ????什么情况?不是,这时候不是应该去管女主吗?大哥你过来干吗?王耀一脸懵逼地看着走过来的伊万,赶紧放下蛋糕就想先溜。

       但手腕已经被紧紧抓住。

       “王公子,您还,真是大胆呢。”伊万笑着说道,可眼里的情绪并不友好。

       而王耀已经紧张的都快哭了,不是,大佬你误会了,我只是想撮合你们啊。系统你怎么回事!

       【emmm不好意思看来是我估计错了。但你只是半途死掉的炮灰,男主应该不会待太久……吧🌚】 柠檬含糊的回答道。

        “你跟我来。”伊万拉着王耀便要往外走,过了一会儿又放开了,皱着眉头往手帕上擦着,完了,一把将手帕丢入垃圾桶中。

         王耀:不敢动不敢动,这位爷的手段可是狠辣的狠。他并不想把原本不好的关系弄地更差。(:3▓▒柠檬,我死了记得帮我烧纸钱。

————————————
     大家好,这里是没有评论就会死的柠檬(:3▓▒

    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再走好吗?(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评论(25)

热度(40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