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君日常犯困中

更新随缘

【头脑特工队梗】伊万遇上王耀的时候脑子在想些什么?

   


 

   头脑特工队梗。(伊万视角)

     快乐—— 安雅

     悲伤——娜塔莎

     生气——伊利亚

     害怕—— 万尼亚

     厌恶 ——维多利亚



 

☞————————————————————————



 

       “早上好,安雅。” 维多利亚打着哈欠走过来,“伊万昨天做了什么梦?”



 

      “暴打隔壁脂肪球,你知道的。” 安雅蹦蹦跳跳地跳到窗前,欣赏着小岛上的美景,“听说今天学校会转来一位新同学。他一定很棒!或者是她?”



 

     “上次二肥转过来的时候你也是这么说的。” 维多利亚翻着白眼把玩着自己的绿色长发。



 

      “早上好,安雅。”娜塔莎道,“哦,这是什么?”



 

        “一定是妈妈又放多了盐。伊万可不能吃下去。” 维多利亚望着屏幕前的不明物体道,“现在先恭维一下 。”


 

——————————————————

        “今天早餐怎么样伊万?”妈妈笑呵呵的望着他,眼里满是期待。



 

        “嗯……哇哦,看起来很棒。”伊万笑着喝下一口汤,还带着盐粒的汤穿过喉咙,让他感到不适,“非常好喝。”他假装望了下手表,“哦,妈妈我今天得迟到了,拜~”伊万抓起书包就望家门口跑。


 

        “可是你还没有吃早餐呢。”妈妈追着叫道。


 

——————————————————————

       “ok,搞定了。好的,不用感谢我。”维多利亚笑着走到旁边。“怎么又见到脂肪球了。”她厌恶的撇撇嘴。


 

      “假装看不见直接走就行了。”万尼亚小声说到。



 

     “我看到他这张脸就想暴揍他一顿。”伊利亚开始摩拳擦掌。



 

      “冷静一下,冷静一下,对待同学还是要礼貌性的问好的。”安雅安抚着伊利亚,“弗雷德也没有这么坏嘛,看着……”



 

——————————————————————

       “滚……”伊万望着面前的肥团,眼睛似乎抽搐了那么一下。



 

      “听说了吗,班里要转来一位新同学。好像叫王耀,hero在办公室偷偷看见的。”阿尔突然走到伊万前面,“笨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他干嘛要突然笑起来?好诡异”维多利亚转身问道“美/国/人都这么傻的吗?”



 

     “现在直接一口气走到教室里去吧。”伊利亚拉过操纵杆。

————————————————————



 

     伊万并没有理会阿尔弗雷德,而是直接冷脸直接走到了教室。



 

     现在还很早,离早读还有40分钟。班上并没有多少人,伊万发现倒数第二排也就是他左边的空位置上突然坐着一个人。他正在往地上拿着什么东西,所以看不见他的脸。


 

 ——————————————————



 

       “看背影的话应该是个女孩子,伊万得留下一个好印象。”安雅笑着往操纵台上按着按钮,“很好,就这样面带微笑,放低声音。”



 

————————————————————



 

      “你好,你就是那个新转过来的同学是吗。”伊万放下书包轻声问道,“你好,我是伊万·布拉金斯基。”




 

     “哦,不好意思,抱歉,等一会。”那人拉上书包链,直起身来,“你好我是王耀,很高兴认识你。”

      伊万突然愣了。

————————————————————



 

       “一级警报,一级警报!”




 

      “一个男孩,一个长的特别好看的男孩!”




 

       “我喜欢他,他看起来很好相处。”万尼亚趴在桌子上痴迷的看着屏幕。




 

       “等等,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安雅叫道。



 

       控制室突然安静下来。




 

       “我觉得我们应该找个话题和他聊聊。”万尼亚提出想法。



 

       “伊万不是应该喜欢女孩的吗?可为什么,”伊利亚望向性取向的方格,果然粉红色的女生牌子换成了蓝色的。“好吧,我没有想到会这么快。”



 

       “ok,大家都冷静一下,问问他是哪个国家的吧。毕竟这是所国际学校对吧,这可能会引起下一个话题。”



 

————————————————————

       “好的王耀,你是哪个国家来的……嗯,你知道……”伊万突然感觉到很紧张,“我是俄罗斯人。”



 

       “你好,我是中国人(俄语)”王耀笑着回答他。


 

       “你会说俄语?”伊万有些惊讶。



 

       “会一点点,不多。我爷爷教我的。”王耀回答道。



 

 ——————————————————————

       “他真棒,我也喜欢他。”娜塔莎的声音还是低低的。



 

        “各位我们会中文吗?我记得之前上过中文课。”安雅问道。



 

        “嗯……伊万已经忘记了。”万尼亚翻出已经发灰的记忆球,“哦,他会不喜欢伊万吗。”



 

        “我好伤心。”娜塔莎突然激动起来。




 

         “大家冷静,我们都知道伊万很好,现在再找个话题。”安雅继续操纵这控制台。



 

————————————————————



 

         “你觉得这个学校怎么样?”




 

         “很好,学校很大,也很漂亮。”王耀翻动着笔记本回答道。



 

         “ok,……”伊万觉得自己脑袋空白,也不知道怎样回答了。


 

————————————————


 

       “我来试试。”维多利亚拿着点子灯泡试图安在控制台上,“天,安不进去。”



 

      “老师来了。”伊利亚道。



 

      “等等伊万好像还没有教作业。”万尼亚叫道,“赶紧去交作业,想想老师吧各位。”



 

      “别担心,万尼亚。”安雅拍拍他的脑袋,“已经交好了。”



 

      “哦!”维多利亚指着管道道,“一个核心记忆球。”



 

      果然,一个黄紫相间的记忆球滚到了核心记忆区连接着一个新诞生的小岛。




 

      “是爱情岛,虽然现在只有一点点。”安雅趴在窗户上 ,“但是它很美。”




 

       “这么快的吗?我还以为要过几年的。”




 

       “记得吗,伊万小时候也喜欢过一个人,但是后来他搬家了,从此再也没有见到过。”娜塔莎不合时宜的说道,趴在地上哭了起来。

      

     

   


 

      

     

 


评论(27)

热度(65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