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君日常犯困中

更新随缘

【德哈/GGAD】你的心口有只鹿

   救世主总是与众不同的,可能他的眼镜也这么想过。

    当哈利·波特一觉睡醒时,他习惯性的闭着眼睛去摸索放在柜台上的眼镜。他戴上它,心里想着今天的早餐 ,他希望是水果馅饼。

   “嘿,bor!”罗恩也一脸茫然的坐在床边,慢慢吞吞的从被子下把大叫的闹钟关掉。

   “早。”他回应到,看到一只姜奶色的鹿趴在罗恩的胸口处有气无力的站起来。等等……鹿?什么鹿?“罗恩你……”

   “梅林的胡子!”罗恩突然抱着脑袋大叫“我魔药论文还没有写完,哈利,快快快……”罗恩抽走了桌子上哈利的作业,试图在十分钟内补完作业,虽然他和哈利的魔药水平都彼此彼此 。

   还是不要告诉他们好了,他想着,突然玩心大发。看着那头姜奶色的鹿在哪焦急的跺蹄子。

   早上的礼堂里嘈杂一片,韦斯莱双子跑来跑去的推销着他们的产品。于是哈利便看见了两只一样的红棕色坡鹿兴奋的睁大眼睛,在他们的胸口处上蹿下跳。

   他走到罗恩旁边,顺便挖了一大勺麦片。赫敏还在翻着她的书,嘴里念念叨叨。

    “赫敏,在看什么呢?”哈利转头问她,嘴里还含着麦片粥。

    “事实上,”她把书皮展示给哈利看,“我认为课余时间看看课外读也没什么,何况这本书还可以帮助我学习魔法史。”

    “《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之间不得不说的二三事》?”哈利看见那头梅花鹿激动得不停地小跳。“你喜欢ggad?”

    “他们是最好的。”赫敏抱着书不由得感叹了一句。

    “其实赫敏……”哈利还是没有忍住小声告诉了赫敏,并让她再三保证才放心下来,“就是这样。”

    “哈利哈利,”赫敏显得有些兴奋,“你帮忙看一下校长和格林德沃教授的鹿好吗?虽然我觉得这有些不礼貌,但是……”

   “当然可以。”哈利朝他们俩望去。

   格林德沃坐得笔直地吃着早餐——一块甜的发腻的英式松饼,动作优雅自如,连马尔福都感叹不已,如果忽视时不时望向邓布利多眼神的话。他甚至差点咬到了舌头。而他心头的那只鹿呢,早就已经撞得半死不活了。

   “哦,盖尔……”邓布利多替他擦干净嘴边的碎屑却忘记了自己的白胡子上嗨沾着蜂蜜呢 。

   也许是感觉到了他过于直白的目光,格林德沃一记刀 眼就刷了过来。

   校长,你男朋友朝你学生竖中指这件事您知道吗?

    “放心吧赫敏,”哈利拍拍胸脯,“都撞得头破血流的,头盖骨估计都要碎了。”

—————————————————————————

    哈利凝视着自己长袍上的GGAD后援会专属徽章,一时间说不出什么话来。要摘了吗?————其实这对老头真的蛮甜的,想站……

    “呦呵!破特!”哈利仿佛听到了某马尔福欠揍的声音。

    “马尔福你有话直说,打群架还是单打;物理攻击还是魔法攻击。”

    “破特,你原来……”德拉科不知什么什么时候已经走到哈利面前,直盯着他胸口前的徽章看。

   太近了……太近了……哈利简直可以闻见他身上的青苹果味。只要稍稍低头,便可以看见少年微微颤抖的睫毛。如果能看见自己的鹿的话,那只杜鹿估计也撞得头破血流了吧?

    说来也好笑,他其实蛮早之前就喜欢上他了,就算他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

     他向后退一步,有些不自然,“马尔福你好好说话。”他紧咬着下唇,生怕自己说出什么不该说的话,绿色眼睛不肯直视,一张会说谎的嘴倒是硬气的很。

     “也被拉进去了吗?”德拉科起身,语气还是那么想让人打一拳,“不过我可是老粉,格林德沃教授的课我能上两节。格兰杰都没这个特权我跟你讲……”

    “喂,马尔福,”哈利突然开口,“你的心口有只鹿,”

     “什么?”德拉科靠近哈利,想从他的眼睛里看出什么,但下一秒就被哈利推开。

     “破特你什么毛病!”

    “你才有病吧!老子诅咒你孤身一辈子!”

   “p的,我有喜欢的人了好吗?!你以为我会追不到他?”德拉科不甘示弱,全然没有发现哈利已经红了眼睛。

     “……行啊,你tm去找他啊!”他跑得飞快,脸颊被过长的黑发拍的生疼。

    完了完了,玩脱了……德拉科心虚的眨眨眼睛,拨弄着自己的头发。

————————————————————————

    “小祖宗你真的玩脱了,我觉得波特说的没错。你可能就真的注孤生了,在喜欢人的面前说自己已经心有所属……您可真聪明。”潘西翻了个白眼,继续翻着那本《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之间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我习惯了嘛……”德拉科小声道,“破特绝对生气了。”

    “不是大哥,”布雷斯忍不住开口,“你还没有意识到什么问题吗?”

    “什么?”

    “你成绩是怎么考得比我高的……问题就是,你和波特明明是那种,”(双引号手势)“死敌关系。你有没有男朋友和他有关系吗?理论上是没有关系的对吧?但是为什么他这么生气呢?”

     “事实是,他也可能喜欢你。”布雷斯露出一个笑容,“不接受反驳,这是来自斯莱特林一枝花的尊严。”

   “那现在我怎么办才好?”德拉科极其暴躁的反正手中的书——《让您的巫师恋人快速原谅你》

    “要我说,”潘西抬头,“哄人不就那几种办法吗?他要喜欢你的话直接上去吻他啊,怂个鬼。 ”

    “你们三个 ,我说了图书馆要保持安静的吧?”平斯夫人拿着鸡毛掸子站在他们身后,笑的温柔。

————————————————————————

    德拉科从来没有感觉自己如此神清气爽过,经过布雷斯和潘西的指导,他觉得自己一定会成功抱得波特归。

    “加油,记得带人回来记得挂好帘子施消音咒哈。”

    “你别怂,我支持你,毕竟德哈我一年级的时候就吃了。”

    德拉科深吸一口气,信心满满的朝格兰芬多长桌走去。很好,也没有韦斯莱在一旁碍事,简直完美 。

     “破特!”他道。一脑子想的话尽数在哈利转过头的一瞬间望的干净。脑子里混乱一片,不知在想些什么。

     天啊,向梅林赞美,破特的绿色眼睛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等等,他现在是望过来了吗?我现在该怎么说来着?小妖精,你惹得火你负责灭?好像不是这样,等等……我该怎么办,周围好热,我要不要回宿舍换件袍子?

     “德拉科,你真别扭。”哈利笑道,右手指着他的心口,“你的这只鹿,快要撞死了。”

————————————————————————

布雷斯:不好意思,这两位先生,麻烦施一下消音咒行吗?你们要在这样我就只能去睡公共休息室了。

想要评论(:3▓▒

























评论(7)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