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君日常犯困中

更新随缘

【美食组】论时尚大片和麻辣烫哪个更重要?

  我今天就是要把他夸上天!甚至让法叔放彩虹屁我也在所不惜!如果你们觉得我这夸的不得劲也可以评论补充补充。hahahaha这文真的就是写着好玩,幼儿园文笔辣眼睛的很。如果不建议的话,可以开始了。

——————————————————————

     这简直是危险极了,弗朗西斯这么想着,没有什么能比这个危险了。没错了,这一定从天上坠入人间的天使,羽毛洁白得简直想让人亲手去玷污,恨不得在身下哭泣求饶才好。

     “不……不……”他摇头,还有什么不完美的地方。他上前为少年整理好发丝,扣好衬衫,思绪片刻……又再次转动指尖,用虎口夹主少年洁白如玉的下巴,大拇指抹开朱唇上那一抹嫣红,直到琥珀色的眸子泛起水色。他终于满意,眼中早已痴迷成火。

    “先生?”少年开口,提醒着一动不动的弗朗西斯。

     “抱歉。”他笑道,松开双手,替他撩开面颊上被汗黏住的发丝,“你做的很好……”男人的语气如蜜糖般诱惑。

     “摄影师过来一下 。”弗朗西斯调整着摄像机的位置。从彩色玻璃中折射下的阳光与暗面交融,欲明欲暗,将少年的身姿衬托得如身处与清晨薄雾中一般,想让人解开这层纱雾,一见真容 。

     “我的缪斯,我的玫瑰……”弗朗西斯毫不吝啬着赞美之意,“我敢保证,人们会为他痴狂。从来没有,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的……如此的 ……”

     “动人?”有人补充道。

    “不够……没有词语,没有词语能准确形容他。”弗朗西斯捏碎手中的玫瑰,“他会让我怀疑在场的玫瑰的气息会不会是从他身上偷来的。看看,多么无耻,但他们没有成功,他们比不上他的一根头发丝 ”

     “他的眼睛到底是用什么做成的?世上最好的宝石为之相比也不过如此了。他的一举一动仿佛都在牵动我的心神,王耀,你可真是一个小偷……不!这太不雅!这是我的错还是他的错?我承认是我,我的错,我的自制力已经崩塌……”他已经换成舞台剧上的那种吟唱般的口音,仿佛下一句就会说一句,“罗密欧!你为什么是罗密欧?了

     少年已经收拾完毕,他扣好衬衫上的最后一粒纽扣,甚至穿上被弗朗西斯所说过的“灾难”般的休闲区的普通外套。

     “弗朗西斯,”他叫到,“赶快停下你的长篇大论。麻辣烫吃不吃?一起?”

      只见刚刚还在那里感叹人生的弗朗西斯已经丢下玫瑰跟上少年的脚步 ,用着一口纯正的北京腔回答道,“来了您嘞!耀你等等我!”

评论(4)

热度(46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