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君日常犯困中

更新随缘

论霍格沃兹和德姆斯特朗的联姻(下)

   ——————————♝♛♚♟♞♤♡♧♢‖——————

    “柯克兰先生,你今天看起来非常的……英俊,您不来一杯葡萄酒吗?”

      “谢谢,还是一如既往的香醇。”

      “我父亲圣诞假期的时候想去西海岸,那里离我家可是有一百英里,哦……飞路粉,闭嘴吧怀特。于是我就打断他,我说,父亲马会跑的累死的,他一直都很心急。而我的母亲,她对一切事情都不感兴趣……我希望假期能去法/国一趟……”

     “哦,格林,他当然是一名绅士……just ,一名格兰芬多,这说出去一点都不体面。何况是……”

       “贝姬婶婶 ,哦,我知道,一个死了丈夫的可怜遗孀,幸好她家古灵阁的金库里金加隆多得成堆。”

        “泰勒,你的卷发器真好用,你能教教我上次你用过的美容魔咒吗?”

        “我的荣幸。”

        亚瑟穿着礼服坐在角落的沙发上,漫不经心的摇晃着手里的酒杯,听着休息室里到处被拉长的贵族式咏叹调。金色的发丝被处理顺滑至极,他的母亲对于头发格外上心。斯莱特林依旧照传统每隔那么几个星期就举办一场小型聚会,当然了,被施了空间魔咒。

      他看起来没有什么异常,仅仅是“看起来”而已,只有他自己知道胸腔左方有多么难受,这感觉就像是有五只炸尾螺不停的扎着心脏,让人难受。

      亚瑟几乎每一个阶段都会失去些什么。八岁那年,他失去了母亲的温柔;十一岁那年,他被巨大的家族责任累的喘不过气来;十四岁那年,他直面面对死亡;而如今,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太阳,又匆匆流去。

      他很懦弱,当了十六年的柯克兰,却没有几次当过亚瑟,仅仅只是亚瑟。

      他有些迷茫,对于心里的悸动不知所措,像是刚刚被恋人亲吻脸颊含蓄而害羞的小伙子,每想一次,都只会低下头来掩饰。

       “嘿,我说——”

      亚瑟被吓了一跳,他转头望去,哦,波诺瓦弗,那个满嘴跑火车,泡过四个学院妹子的男孩。听说他前几天还在和布雷斯争论,谁到底才是斯莱特林一枝花。(这称号真土)

      但他还是礼貌的微笑,并很友好的回复了他,“波诺瓦弗先生,您到底想说什么呢?”仅仅是拉动嘴角,上半部分出了挑眉之外几乎就没有动作了。

      “哦——”弗朗西斯拉长语调,“当然是……来看看我们陷入爱河无法自拔的柯克兰级长了。”他摇头晃脑,“让我来猜猜看,到底是哪位采到了我们柯克兰级长,还是您采到了玫瑰?”

      “谁说我……”亚瑟几乎结巴起来,“我……没有!陷入爱河!”

       “天啊,难道您还在单恋中吗?”弗朗西斯摇摇头,“poor……poor……”

      “来吧,哥哥的怀抱向你敞开!毕竟我是那么完美而又亲切的人,来,向我说说你的感情问题。”弗朗西斯用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抚摸着自己的金色长发,语气上扬。

    “so——”弗朗西斯开始发问,“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我要纠正你的错误,先生”亚瑟靠在沙发上,“首先不是she而是he,他是个男孩。”

     弗朗西斯当场就吹了一声口哨,“男孩,哦,那也不错。英/国绅士的情调啊。”

      “他,长得非常的……怎么说呢,精致?这样形容男孩会不会有些不好?他有一头顺滑的长发,黑色的,垂到肩头,眼睛的瞳孔是琥珀色的,像极了我收藏的那块……可能比那个更加完美一些。”亚瑟突然抱怨,“我为什么会突然跟你说我的感情问题?”

      “拜托了,”弗朗西斯翻了个白眼,“我算是斯莱特林最有经验的人了好吗?你跟我说说有什么错。难不成你想拉着格兰芬多或者拉文克劳又或者是赫奇帕奇留在三把扫帚喝着黄油啤酒,然后再偷偷点一杯火焰威士忌喝醉,最后你们醉得不成样子的瘫倒在店里。明天一早,我们的院长,亲爱的斯内普教授便会知道您的所作所为。”

      “您的脑洞可真大。”亚瑟嘲讽到,“一个斯莱特林,一位柯克兰,我可不会蠢到这种地步。”

     “黑色的头发?来自东方的美人吗?”弗朗西斯挑眉,“那你和他在一起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就像……坐在雨后洗刷过的黑湖旁边的草地上一样,亦或者是躺在午后溢满红茶味的躺椅上。非常的舒服,我很轻松,他是一个活泼有些可爱的人。”亚瑟想到这里忍不住笑起来,“他很好。”

      “o——k——,最后两个问题,他几岁,家庭状况了解吗,还有你……你父亲和你说过联姻的事情吗?”

     “他17吧,也许……他是个纯血,我想家庭状况应该不错,我父亲……已经有动作了。”亚瑟叹气。

      “等等,你们到底是怎么遇见的?”

     “emmm,在一场宴会上,后来也在联系,但是现在他突然回去了,所以……”亚瑟撒了个慌,他怎么可能把真正相遇的情况告诉他! “他是德姆斯特朗的学生。”

     “德姆斯特朗?好吧,七年级?他很可能会来霍格沃兹,记得吗,邓布利多之前说过。”

     “哦,这个,这个我当然知道,就在不久前。”亚瑟把头埋进双臂,“所以我正在苦恼怎么面对他。我们这个关系,有些尴尬。”

     “嘿,bor,”弗朗西斯也靠在沙发上,“我觉得你该拼一把,人生就是要和自己喜欢的事物在一起才有意思啊,要不然我五年级的时候估计已经弄完订婚宴了。”他又叹了一口气,“我有时候还蛮羡慕格兰芬多的,该死的能说出心底的勇气。”

    “该死的勇气。”

    “该死的格兰芬多。”

   两人像是遇见好知己一样,拿起酒杯一饮而尽。

————————————

     亚瑟的眼神像是要把长桌盯烂一样,他慵懒的趴在上面,手指有一下没一下把玩着自己的头发,嘴里念念叨叨。

     “嘿!王耀,what's up?”

      “嘿!许久不见,见到你真好!”

       “你为什么不和我说再见?”

        “霍格沃兹很棒对不对?我可以带你参观参观。抱歉,我知道你已经很熟悉了。”

     “不行,不行……”亚瑟一下子瘫软在长桌上,“要不然我还是偷偷溜走好了……”

    “虽然说得有些晚了。有些人已经知道这个消息了,这一届的三强争霸赛会在霍格沃兹举行。让我们热烈欢迎,来自布斯巴顿的学生们!”

     亚瑟听见旁边的男孩们都欢呼着,他转过头去,不经扶额,拜托了,注意下礼仪好吗男孩们?哦,只不过是一群学生罢了。最前面那个也不怎么样,银色头发稍微特别了一点而已。媚娃吗?但是我觉得她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吸引力。那又不是黑色的头发,黑色明明更好看,怎么?谁能抵挡得住一双琥珀色的眼睛!拜托!

    “哦,亚瑟,你还是不是个男人?!”

     “我是啊,”亚瑟点头,“我man的不能再man了”

      “还有我们北方的客人!——德姆斯特朗!”

       男生们已经不指望在德姆斯特朗看到什么漂亮女孩了,他们讨论着魁地奇,在人群中寻找克鲁姆。而女孩们,她们显然更加疯狂,有人已经准备好纸笔或者口红去要签名了。

     那群虎背熊腰的壮汉拿着权杖敲打着地板。那种像是熊一样的气势让他不经想起了斯拉夫人。搬家前的邻居就是的,有次喝醉了拿着猎枪打死了他们家的猫,毫无礼仪,真是太可怕了。

     亚瑟还是忍不住偷偷打量这些学生们。衣服上的皮草是什么皮?披肩的正红色很配他,我想要是在深一些会更好……他砸醉,嘴唇被冷风吹的太久,有些发裂了。他突然像是被吓到一样,猛的抬头又快速的转过身去。

    他看到他了。

      乌黑的头发被打理的很好,很乖巧的束成马尾摆在脑后。琥珀色的眸子比之前更加神采奕奕……他是跟在卡卡洛夫身后过来的,他一定非常优秀。我该怎么说,他要是有喜欢的人了怎么办?他会不会在若干年后给我发请帖叫我来参加他的婚礼?我那时该怎么说呢,我还可能会成为他孩子的教父!那孩子长什么样,会和他一样有着黑色头发吗?是男孩还是女孩?……我的天啊,要是让我去做牧师怎么办?但是我不会做这种事啊,我该去学习一下吗?

    亚瑟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卡了壳的木偶一样,很可能只上了一半的发条。

      “亚瑟……”清亮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什么?亚瑟板着身体,不敢转过去。他应该是在叫别人,等等,斯莱特林有叫亚瑟的吗?这名字应该很常见吧。。。。

    “唉……”那人叹了口气,“我说你到底在担心什么?如果不是因为你,你以为我会来吗?”

     “哦……梅林”亚瑟深吸一口气,终于抱住了身后的人。他抱的小心而又拘束,像是对待失而复得的珍宝。

     “I miss you”我想你了。亚瑟再也说不出什么话,他放开他,神情有些责怪,他本想说的严肃一些,“你为什么不和我告别?”

     他错了,这话说的把他的心思全都暴露出来了。

     “你的魔力突然消失了,我没来得及……”王耀兴奋的望着他,“但是我们这次可以待一年,我也许可以去求求校长,我们还是可以一起住的。”

     “拜托了,以后别这么吓我了”,亚瑟摸摸他的脸,“我看你们校服都挺暖和,看来也不顶什么用。这么大个人了,也不知道给自己施个保暖咒。”他不满的说,却还是拉着他坐下给他施了三个保暖咒。

    “嘿嘿嘿,这不是有你吗。”

     “我很高兴。”亚瑟望着他,“没事,坐下来吃点东西,我记得你最喜欢吃这个了。”

————————————

     “真是没有想到贵校的学生这么的……自来熟。”卡卡洛夫不满的哼了一声。

       “嚯嚯嚯,”邓布利多安慰他,“放轻松,卡卡洛夫。这就是青春啊,真好啊。”他一边抚摸着长胡子,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评论(9)

热度(49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