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君日常犯困中

更新随缘

【就真的是写着好玩】当五流氓变成水彩颜料会怎样呢?

搞水彩都给你搞出cp感


 

但是依然写的很差。


 

————————————————————————


 

本人,是个水彩画的不好但是对颜料莫名感兴趣的人。之前也写过其他cp拟人成水彩的文章(只发在群内过) 所以我就过来搞事情了哈哈哈哈 首先盘点一下五流氓各家比较出名的牌子 




 

 老王:马利,鲁本斯,姜思序堂,视爵     



 

 伊万:白夜(不好意思我就只知道这一个)


 

 


 

   阿尔:mg,ds,qor     (很贵!就是很贵啊!)  



 

    法叔:内申利尔,拉斐尔


 

 亚瑟:温莎牛顿,乔琴



 

然后跟据特点来结合一下(只是作为原型),于是就有了接下来的水彩测评(๑´ㅂ`๑)




 

王氏:国产小天使,便宜好用,配色比较偏向于中/国画。混色很强,扩散也挺好。盒子最近也变的越来越美貌了。70年特典版请大家一定要收藏!买他!!!!动漫风景国画都可以画!这么良心的国产你确定不买一盒吗。副业很多,他家不光搞水彩,水粉油画素描什么的也有涉及。




 

伊万·布拉金斯基:。历史算是比较短了(1991),之前公司破产之后重新搞起来的。块大量多,还会拔丝(๑´ㅂ`๑)南方夏天直接可以成液体。

混色一般,扩散很强,不用牛胆汁都能开成海胆的那种。去店铺购买只要对客服说一声“琼斯傻逼”便可立刻给你打八折。




 

波诺弗瓦:法/国牌子。管子里几乎三分之一都是蜂蜜,十分符合法/国人会说情话的特点了。

盒子控最好不要买,极其粗糙,看了都想说“wocao”

配色华丽,色号多到出奇,尤其那个荧光色,简直可以闪瞎眼好嘛。混色挺好,扩散算可以。喜欢收集奇怪色号的可以去试试。




 

琼斯:贵!非常贵!我tm都不知道怎么了,是换了老总还是怎么了,最新出的那款就很emmm

完全搞不懂什么骚操作。

混色很奇怪啊就,但是扩散就真的很强了,显色度很好。

想买的最好找代购,某宝上买极其之贵!简直丧心病狂!(大家可能都听说他家外号,败家琼斯)

款式出的很多,色号比其他牌子全很多。




 

柯克兰:英/国老牌子了,不过最近风头是弱了一些,最鼎盛的时候我还没有出生,所以也不知道了。

配色高级温柔,干后有一点发灰(是那种高级灰)混色扩散都不错,显色度也可以。

价格中上。适合画风景人物什么的,水花我爱了。就是官方真的很欠揍。

客服傲娇可调  戏。





 

啊,对了忘了说个事,可能有很多小伙伴喜欢几个牌子混在一起用。记住了啊,布拉金斯基不能喝琼斯一起混用,柯克兰和波诺瓦弗也不怎么合适。你要想混也可以。🙃那你的画就倒大霉了。




 

王氏从1997年就开始和布拉金斯基家合作,两家都出了很多合作款哦。夸爆中/国年那版好吗,布拉金斯基家竟然没有用红绿配色我也是很感动了,能微微发光的月牙祥云真的是很美貌了。王氏的白桦林也非常经典,这个配色我爱了谢谢。




 

那就有人问了,柠檬柠檬,什么水彩能和其他水彩混用且不翻车呢。




 

是我们的国产小天使,没有错不仅不翻车甚至还更加美丽。




 

再来说说水彩媒介。

这里注意了,和上面提醒的一样。

你要用布拉金斯基家的颜料画画就被滴琼斯家的牛胆汁,用柯克兰家的阿拉伯树胶做波诺瓦弗的分装那是万万不能。

王氏新款,对对对就是(织毛衣),别用琼斯谢谢,得炸。




 

哈哈哈哈就真的是写着玩的。

中间稍稍包含了一点点国设,但不是全部。

应该能看出来吧(:3▓▒

在现实中用颜控肯定没有这种事的。

别把文里面说的带入原型了啊。只要手好,就不管颜料什么事了(扎心了,老铁)









 

 


评论(21)

热度(59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