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君日常犯困中

更新随缘

【德哈】相反粉

相反粉——让格兰芬多与斯莱特林相亲相爱的好帮手!(韦斯莱笑话商店新品,限量发售) 

——————————————————————

   弗雷德表示这只是做个小试验,他们也没有想到会变成这样。乔治举双手双脚赞成,他们绝对不是故意的,连他们自己都中了招。

   斯内普在一旁沉默,但他的脸色恨不得给他们俩一个阿瓦达啃大瓜才好,他嘴巴动了动,却始终没有发出声音来,只是转过头去看邓布利多,期望他把精力放到这里来。

   “哦,西弗勒斯,”邓布利多正吃着柠檬雪宝 ,声音有些模糊,“我看这也不错,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孩子们好久没有相处得这么好了。”

   “是啊,真是好——极——了”斯内普咬牙切齿道。

   今天礼堂上出了一些小意外,韦斯莱兄弟在大家都忙着吃午餐的时候悄悄在大厅中央撒了一把白粉,白粉随着风扩散开来,效果波及到了全格兰芬多及斯莱特林。

   据韦斯莱兄弟称 ,这些白粉的名字叫做相反粉,在24h内,它会使你做出一些与平时相反的事情。因为正处于实验阶段,所以他们还没有想好解药 。

   比如说现在,我们的斯莱特林小王子——德拉科·马尔福正试图像平时一样嘲讽哈利·波特,随后他身后的一群斯莱特林同党便会跟随他的脚步,与格兰芬多上演每日一吵的任务。

   “来看看啊,”德拉科拉长语调,“来看看啊,我们的救世主破特。”他靠近他,盯着他的绿色眸子看了好一会,仿佛看到了一些难以置信的东西,他转身问那些斯莱特林,“天啊,这难道不是世界上最迷人的眼睛了吗?向梅林赞美……”他试图再靠近一些,去伸手抚摸他的脸颊。

   而我们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哦,是的,他当然气的脸发红了。罗恩表示他的好兄弟身上散发出的热气简直让他想冲进塔楼里换件袍子了。

   “闭嘴!马尔福!”哈利波特叫了起来,“你难道没有发现你那灰蓝色的眼睛才是该死的迷人吗?!”

   人群突然静默下来,随机便吵得不可开交。

    “哦,是的。格兰芬多的红色是我见到过的最好看的颜色,它使我联想到太阳。”

    “不,要我说,斯莱特林的墨绿色才是神秘优雅。”

    “你们的塔楼简直太棒了!”

    “住在黑湖里一定很酷!”

   这样的状态一直持续到魔药课,他们的搭档组合几乎都是一个格兰芬多和一个斯莱特林。他们都不敢说话,生怕自己又说错了什么。

    斯内普站在哈利身后,想像平时一样把他的脑子形容成巨怪的,然后说里面充斥满了芨芨草,但他没有,结结巴巴的说到,“格兰……芬多”他努力闭上自己的嘴巴,但还是没有成功,“加十分。”不,不是的,他明明想扣分来着,这该死的相反粉!

    “哦——”格兰芬多爆发出一阵欢呼,欣喜的不成样子。

    “我真为你高兴!破特!”德拉科还是改变不了他说“波特”时的爆破音。

     “嗯……”哈利不自然的撇过脸去,他想提醒一下马尔福他们现在的姿势会不会太近了一些,“嗯,德拉科……你看”

   “你们在干什么!”斯内普叫了起来,“给我快抱在一起!”梅林啊,他只是想让他们分开一些而已,他又说了什么……下课赶紧去调制解药好了。

    而随后的魁地奇比赛更是诡异。

   “鬼飞球被斯莱特林的队长马库斯·弗林特抢到了,他飞过去,试图投进……不,他停下来了,让我们来看看伍德,格兰芬多的守门员会怎样应对……他飞到弗林特的面前,然后……他们玩起了丢球游戏?嗯……游走球四处游荡,德里安·普赛抢到了,不!他的后脑勺被撞了,那一定很痛。弗雷德飞了过去,乔治紧随其后,好了,他们……安慰起来普赛?金色飞贼停在马尔福的耳后,但他根本没有注意到!他正忙着拉在哈利波特的手在说些什么……”今天的解说员是一个拉文克劳的小姑娘,她吃惊地望着麦格教授,“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点小意外。”麦格教授尴尬的笑着。

    晚餐时的礼堂里一半的颜色全都变成了红绿相间的颜色,格兰芬多与斯莱特林嬉戏打闹,和平共处。

   拉文克劳与赫奇帕奇宁愿相信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一个个跑去医疗翼,把那里堵得水泄不通。而那个男人,欧洲醋王兼霍格沃兹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及邓布利多的德国男朋友——盖勒特·格林德沃又把他们一个个给赶了回去,那态度简直与对待校长时的样子天差地别。

    “闹什么闹?!我还要给阿不思买冰淇淋呢……真是……”

   而最令他们惊讶的无疑是从医疗翼出来后看见马尔福和哈利波特腻歪在一起了。

    罗恩表示这绝对是有人喝了复方药剂冒充他的好兄弟,他怎么可能会跟一个马尔福在一起!“这绝对不可能我跟你讲!哦,谢谢赫敏,但是我现在没有心情吃鸡腿。”但他还是拿了一个,此后我们就已经听不清他在说什么了。

    “哦,马尔福和波特。”来自斯莱特林的潘西·帕金森显的兴奋异常,她爆料道,“真不知道你们怎么现在才发现,他们三年级时的小动作简直太明显了。”

    “我的魔药课论文还没有达到目标,”来自格兰芬多三人组的万事通小姐赫敏·格兰杰走前道出“她一直都知道”的消息。

    “什么玩意!”罗恩·韦斯莱气得上蹿下跳,“这是真的?你是说我们的好哥们,一个纯正的格兰芬多和那只死白鼬正在谈恋爱?!”他急忙辩解,“但是弗雷德和乔治做了恶作剧了不是吗?”

    “well——”斯莱特林的院长,西弗勒斯·斯内普开口,“这个问题在很早以前就解决了不是吗,如果你喝了南瓜汁的话,韦斯莱。”

   “呵。我一直觉得德拉科回来的太晚了,”德拉科·马尔福的室友扎比尼·布雷斯说,“对啊,他一直都放下帘子睡觉的。所以说,你真以为我发现不了哈利波特吗,即使他们施了好几个消音咒。好了,我们休息室到底被闯了多少次啊。”

     “是的,我一直都很崇拜哈利波特,”科林·克立维,一位喜欢摄影的格兰芬多道,“我有许多哈利波特的照片,有些是绝无仅有的。后来有人秘密买下这些照片,我不知道他是谁。但现在我明白了,那一定是马尔福。”

    再来看看救世主先生的前女友金妮·韦斯莱小姐吧,“我们的确在一起过,但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现在我们是好朋友,我和潘西还有阿斯托利亚观察过他们一段时间。然后我们非常果断的进了德哈后援会。”

    “我和破特,”德拉科·马尔福先生正吃着青苹果,“我们当然是一对,很早以前就是了。只是他太迟钝了,太——迟——钝了。最近他才发现我们是恋爱关系。”他哀嚎着,“哇,气的我差点没把一瓶迷情剂倒在他的早餐里。 ”

   “我才不迟钝。明明是你太小气了,就因为一年级的时候我拒绝你的邀请,你看。他就和我吵了好几年。”哈利波特打断了他。

    “对啊,他们不会想到的,救世主破特竟然和马尔福在一起了。关键是,他还是下面那个 。”马尔福挑挑眉,挑衅一般的堵上了哈利波特的唇。他们吻的难舍难分,火热至极。

    “他们是最好的!德哈大法好!”一群女生朝他们大声喊到,一个个激动的说不出话来。德哈后援会会长阿斯托利亚小姐爆料:他们即将在下个学期订婚的消息。

    就让我们带着诚挚的敬意,去祝福这对情侣吧。

       ——本报记者:一名不愿提供姓名的斯莱特林学生。




评论(4)

热度(1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